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106學年度家長會成員

106學年度學生家長會成員

家長會會長 陳學先
大家好,我是香爸。
我是光仁寶寶,我的女兒是我的小小小學妹喔~

家長會第一副會長 簡凰珍


家長會第二副會長 陳依凡
Yvonne Chen
身為校友的我,目前大兒子在四愛,小兒子在幼兒園企鵝班。
請大家多多指教!

家長會第三副會長 吳輝華
Mikk Wu

家長會六年級常務委員 楊德生
因爲懷中的這個小女孩而來到光仁這個大家庭,
今年也將跟著小女孩從光小的家長會”畢業”!

目前從事法務工作

家長會五年級常務委員 黃美玉

家長會四年級常務委員 賴鈺婷
Becky Lai
大家好!我是四年級常委賴鈺婷,

是個擁有三個寶貝的團團轉媽咪。
謝謝!

家長會三年級常務委員 邢祖榮
Jerome Hsin
我也是光仁小學音樂班畢業的,現在也讓小朋友來念光仁!
現在讀光仁不僅是音樂班還多了ESL雙語!音樂➕雙語!
現在來念光仁的小朋友要比以前更厲害了!
目前服務於跨國媒體以及從事出版製作相關事務!

家長會二年級常務委員 許育瑞
 大家好~  我是二年級常委許育瑞。
 請大家多多指教!

家長會一年級常務委員 陳宗瑩

Jeson Chen

家長會光鹽班常務委員 郭俊聲
 Dinosaur Kuo
光小充滿愛與包容,讓小朋友能多元化的學習與彼此關懷,每天早上的祈禱文,讓學生感恩上天,很開心小孩子是光小的一份子。
目前任職於貿易公司

家長會幼兒園常務委員 程惠正
Sam Chern
光仁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學校,有良好的校風以及優秀的教學,是小朋友成長學習最好的地方
目前任職於跨國科技公司 全球行銷總監
 

家長會監察委員劉耀仁
現任台北市議員

家長會監察委員陳耀謙

106學年度全校家長委員


家長會
2018/1/16
香爸、Jer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創校一甲子暨司代天神父紀念音樂會(現場直播)(照片)

聖母聖心會來台創校一甲子 暨 司代天神父逝世十周年紀念音樂會 現場直播(影片)   現場直播影片 家長會 Jerome 2020.01.09.